以穩健的腳步向前邁進,漢英集團以教育的產業為根本,延伸一系列環環相扣的經營網路,而構築一個教育與服務並存的組織體系。 漢英的經營理念充滿理想,講求實力,因唯有寬廣的國際觀與雄厚的背景實力,才能將經營版圖紮實建立。

從教育出發,結合企業多元化、國際化的精髓一直是漢英集團三十年來不斷追求的經營目標。 長久以來,漢英期望能帶給所有熱愛教育與學習的人士一個美麗的未來。並致力深耕文教園地,成為全球華人最具競爭力的教育集團,從而延伸出多角化事業型態,服務更多的社會大眾。

在國際教育上,集團所屬的漢英留學顧問公司,為台灣的學子打造了往北美最佳的的升學途徑,在台北及加拿大溫哥華設有辦公室,透過台灣與加拿大的緊密聯繫與合作,提供學生最即時的跨國界服務,不僅讓同學的升學更是多元化,未來也更有國際觀及世界的競爭力。

1991年
  ■ 成立『漢英事業有限公司』
  ■ 創辦『漢英國中文理補習班』,協助學生提升競爭實力。
1995年
  ■ 製播「國中生俱樂部」廣播節目(FM89.1),是第一個為國中生所製播的廣播節目。
1999年
  ■ 成立「漢英留學顧問公司」台北分公司,安排台灣學生前往加拿大就讀各級學校。
2000年
  ■ 成立「漢英留學顧問公司」溫哥華分公司,提供在加拿大留學生升學諮詢。
  ■ 「漢英文教事業機構」通過ISO 9002國際認證。
2001年
  ■ 成立「漢英學生宿舍」,提供在加拿大留學生全面生活照顧。
2003年
  ■ 開辦『HECI SUMMER CAMP』,讓同學不出國也可以參與美式夏令營。
2004年
  ■ 成立「博群加盟事業公司」啟動全省補教加盟,共計成立61所加盟校。
2005年
  ■ 創辦「中華未來領袖育成協會」辦理各項青少年成長講座與活動。
  ■ 製播「生活 EZ GO」廣播節目(FM89.3)藉由節目將教育與生活結合。
  ■ 製播「活力 IQ666」廣播節目(FM89.3)
2007年
  ■ 成立「北京漢英博群教育諮詢有限公司」,為中國學生提供專業諮詢及代辦服務。
2010年
  ■ 成立「加拿大哥倫比亞中學」,首創2+1留學課程。
2011年
  ■ 新建「漢英國際教育住宿中心」 集中管理提供最完善的生活照顧。
2014年
  ■ 創辦「漢龍國際探索營地」啟發學生和諧團結,創意無限及潛能激發的課程。
2015年
■ 創辦「漢英雙語中學」 落實品格教育,培育漢英學生成為優質的國際公民。
2020年
■ 成立「漢英美語補習班」開辦國中小及成人各級美語課程。

專業 --- 是我們不斷的要求

領先 --- 是我們奮鬥的目標

負責 --- 是我們絕對的保證

永續 --- 是我們堅持的完美

自加拿大、台灣、中國,放眼全世界,漢英以國際視野與堅定經營理念,穩健地扮演著文教事業的先鋒,為所有渴望學習的人士開創一條與傳統教育相輔相成的學習大道。

1. 堅實壯大固有體系
    漢英高級中學
    漢英文理補習班
    漢英留學顧問公司
    漢龍國際探索營地
    中華未來領袖育成協會

2. 努力發展創新產業
    兒童美語
    數位學習
     Y世代學院

3. 規劃未來樂齡生活
   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
   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